Hi quest ,  welcome  |  

北京首家飞机超市开业


02/04/2013 | cn.reuters 
北京首家飞机超市由北京华联航空俱乐部与温都水城联合打造,有当前国内外前沿的滑翔机和小型直升机与单翼飞机,机型共10多个。

02/04/2013 | 国际在线
2013330日上午,北京首家飞机超市正式开业。超市由北京华联航空俱乐部与温都水城联合打造,刚开业,一架1700多万的直升机就已出售,买主是一位山东私企老板。
  “1700多万!可以考虑来一架!以后来北京开会用。一架直升机刚刚落下,一位在温都水城开会的山西某煤炭代表团成员前来打听价钱,听到报价后,煤老板连连点头。
  不过,这架飞机已经与煤老板无缘,飞机的飞行员马先生在今天早晨已成为这架飞机的主人
  工作人员透露,马先生是山东人,一家私营企业主,几个月前才拿到飞行执照,对飞机简直可以用狂热来形容,29日正式签下合同,买下这架EC120B直升机和另外一架价值200万元的乌克兰产AK-13直升机。
  肯定不愁卖。郑各庄村党支部书记、温都水城董事长黄福水说,他相信低空飞行将会逐步放开,抢占飞行市场很有必要。
  目前在水城飞机自选超市,有当前国内外前沿的滑翔机和小型直升机与单翼飞机,机型共10多个。温都水城将建设飞行体验广场,年底,将有望开展租赁、短暂驾驶等体验活动。







linkwithin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