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quest ,  welcome  |  

經濟學人:The dangers of a rising China

作者: 2010年12月2日經濟學人
面对中国崛起,美国为何会“爱恨交织”?中美关系应如何定位?英国杂志《经济学人》日前刊登了长达14页的封面故事《中国崛起之威胁》。这篇报道的作者爱德华·卡尔告诉记者,本文剖析了中国崛起、中国与美国关系,并为如何改善两国关系、建立互信支招。卡尔表示:“中国和美国注定是对手,但不一定是敌人”。
  《经济学人》媒体官员曼妮表示,如此大规模的特别报道在杂志的历史上尚属首次,所以写这篇报道,是因为中国在当今世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奇迹。
  这次特别报道由记者爱德华·卡尔编写,但背后还有中、美、日等国的26位作者参与了创作 



linkwithin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